「歐帕思」:啟發孩子英語自信的旅程

當我意識到我家的小探險家,Sophie,對英文的熱愛與日俱增,卻在實際對話中顯得羞澀時,我知道我需要採取行動。Sophie,一個八歲的小女孩,她的世界充滿好奇,總是對著家裡的每一本英文書籍津津樂道。但當談到開口說英文時,她就像是找到了一個隱形的殼,躲了起來。我開始尋找一個能夠讓她打破這層障礙、自信開口的方法。

「歐帕思」啟發孩子英語自信的旅程

這時,一次偶然在網上的閱讀讓我注意到了「歐帕思」——一個提供一對一英文口說練習的平台。這個信息是通過一位我極為尊敬的朋友分享的,他的孩子已經在「歐帕思」學習了一段時間,成果斐然。這引起了我的興趣,我決定給Sophie也報名一堂試聽課。

課程的第一天,Sophie既緊張又期待。當她在螢幕上見到了她的老師,一位既溫暖又專業的指導者時,我看到了她眼中閃爍的光芒。這位老師用她那富有耐心和激情的教學方式,迅速拉近了與Sophie的距離。課程中,Sophie開始嘗試用英文描述她的房間、她最喜歡的書和她的小狗。每當她卡壳,老師總是能在第一時間給予鼓勵和指導,讓她的信心逐漸建立起來。

課後,「歐帕思」提供的學習報告和錄影檔案成為了我們家寶貴的資源。我們可以清晰地看到Sophie的進步,也可以針對性地進行復習。老師的反饋報告讓作家長的我們了解到Sophie在文法和發音上的小錯誤,這讓我有了明確的方向去幫助她改進。

隨著時間的推移,Sophie的英語口語能力有了明顯的提升。她開始更加自信地與我們用英語交流,甚至在與外國朋友的視訊通話中也能夠流利地表達自己。老師使用的Oxford和Cambridge系列教材,不僅讓Sophie學到了正宗的英語,還讓她在學習過程中享受到了樂趣。

我們家的故事,是「歐帕思」幫助孩子建立英語自信的眾多案例之一。對於那些希望孩子在英語口語上有所突破的家庭,我毫不猶豫地推薦「歐帕思」。它不僅提供了一個學習英語的良好環境,更重要的是,它讓孩子在學習過程中找到了自信和快樂。

如果你也想讓你的孩子在英語學習之旅上更進一步,不妨考慮給他們一個「歐帕思」的機會。以下是聯絡資訊,期待你的加入:

「歐帕思」啟發孩子英語自信的旅程

- 兒童英文 ESL:https://reurl.cc/g4pxkN

-

- 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lpassenglish20200425/

- 「歐帕思」啟發孩子英語自信的旅程

「歐帕思」啟發孩子英語自信的旅程

「歐帕思」啟發孩子英語自信的旅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6duw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